Motley Crew

我这个懒癌晚期文笔渣
真是
帅极了

喵。【2】

还是OOC....欢迎吐槽

叶修喵懒懒的趴在包荣兴左肩上,微眯着眼睛不出声。自从它出了房间遇见包荣兴并进行简单的脑电波交流后它一直维持这个姿势,奇怪的是包荣兴似乎一点感觉不到重。不对最奇怪的应该是包荣兴居然仅凭它的喵喵几声就能明白它的意思。

果然是靠脑电波交流的物种么。

它就这么看着包荣兴满脸认真的和魏琛边比划边谈论自己。

“你知道那根本不可能吧包子。叶修变成猫?我懂你心情但是这想法....包子你洗洗去睡吧。”

“不,老魏你看啊老大他现在就趴我肩上面呢,你怎么就不信这就是老大啊老魏?”包子有点急,又怕叶修重心不稳,用右手指着叶修。

魏琛叹口气,突然满脸严肃的看着包子“即使我相信你叶修变成了一只猫。但是你肩上什么也没有啊包子。”

包荣兴一惊,看看同样吓到惊吓正努力调整姿势保持平衡的叶修喵,伸手把猫抱在怀里仔细端详。

喵?你这不是看见我了吗还在干嘛?

“不我确认下是不是幻觉啊。”

....喵,喵喵。....这要是幻觉就好了,只不过这幻觉有点厉害啊。

看着包荣兴抱着一团空气自言自语,魏琛拍拍包荣兴肩“诶包子我理解你心情,但是这样一直下去也不是个法儿啊,你说是吧?”

包荣兴看着魏琛,心下明白人又以为自己在犯浑。把叶修喵举起在人面前晃晃“老魏你是真看不见?”

魏琛被包荣兴突然在眼前一晃一晃的手差点戳到,后退了几步“得得得包子你别晃了成不?我是真没看见啊,我和你装个啥啊我去。”

喵,喵喵喵。这么看来暂时只有你看得见我了啊包子,去看看还有没有别人看得见吧。叶修喵冷静的对包荣兴发号施令。

“好勒老大!”包荣兴兴冲冲的向着魏琛告了别抱着叶修喵去找其他人。

魏琛摸摸下巴上的胡渣,觉得不论如何没个人陪自己一起抽烟还是挺寂寞的。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