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ley Crew

我这个懒癌晚期文笔渣
真是
帅极了

我真是见了鬼了【2】

AU第二发,灵体Eduardo x人类Mark
我真高jing兴ya你们喜欢。好了那么开始正文
这时候我该怎么做,故意弄出些响声把他吵醒然后质问他是谁最后把他留下来给自己做家务直到巫师(白雪公主都变成了白雪王子,那巫婆变成巫师有什么可惊讶的)闯入自己的家而自己因为愤怒将他扫地出门?噢根据剧情他不能把他扫地出门而是得像幼儿园老师一样告诉他得乖乖待在家别给不认识的家伙开门更别相信我以外的家伙听话才有饭吃不听话就关小黑屋?然后就等着他不听话噎死结果被路过的公主殿下看上抬回家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去你的我才不是什么残暴无情的幼儿园园长小矮人。Mark被自己突然过于丰富的想象力吓了一跳,然后对于这个可笑的故事他选择了弃之脑后。
但是就在他神游的时候,面前那个家伙醒来了,并友好的向他打了招呼。“Hey,你好,你是新搬来的吗?因为我之前没见过你。挺高兴认识你,我是Eduardo,Eduardo•Saverin”他的声音意外的挺好听,和他看起来一样温和而具有魅力,或许是因为刚醒来喉咙有些沙哑,但这仍然...等等,Eduardo•Saverin?他刚说他是那个半年前出了车祸的投资家?好极了,Mark想,真是好极了。因为一个应该尸体都入土了的家伙却在他面前向他微笑。他当然知道这家伙,在他死的时候他的前女友还一脸可惜的为他这位可怜的学长惋惜了下,虽然最后因为Mark一不小心点燃了姑娘的导火线让姑娘整个人Boom的开始轰炸。
“好吧,Saverin先生,如果你的确是的话,你当然会向我解释解释半年前报道的你的死亡,以及你出现在这里的原因。”Mark耸耸肩,他实际上并不是真正关注眼前这个家伙是不是Eduardo•Saverin,他现下最该关心的是他为什么在自己家里并且睡在自己的床上,他不认为这有什么好解释的。
但当Saverin先生向他展示了自己在阳光下(事实上那一瞬间Mark有种他们本就是一体的错觉)透明的躯体,以及在他缓过来之前叠好了Mark从没折好的被子并理好床铺的时候,Mark突然觉得收留这个白雪王子直到他的公主来接他也是个不错的主意,当然他不是那些个又矮又没脑子的小矮人所以他可以让这位王子跳过被毒杀那个片段。毕竟被篡改的也不差这点,再说他们这根本不是童话。

评论(4)

热度(8)